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主這裡來!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主這裡來!

苦力挑重擔
要求水一碗
十元投入懷
歸主得平安

秦揚名 2013.07.19

說明:
我昨天騎機車停在紅綠燈之下時,有一位雙手齊斷的先生到我面前來賣東西,我同情他,但我沒買他的東西,只是投了十元捐給他…,我知道這是最笨的方法,可是最笨的方法比沒方法更好。

聖經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主這裏來,主就心使你得到安息。

這詩的第二句「要求水一碗」,真是神來一筆…。軍人洪仲丘先生被士官凌虐至死,在他臨死前跟同袍要一口水,竟然沒人給他 臺灣什麼時候變成會把人渴死的「地獄寶島」呢?

從大學生工資只有22k ->
八里雙屍命案 ->
洪船長被菲國匪官追殺 ->
洪仲丘先生在軍中被虐死案…,
每個案子都似乎跟錢有關,錢真的這麼重要嗎?
臺灣永無寧日,每個案件就像一根一根的毒針,扎在臺灣人的心臟上。

臺灣政府無藥可救了…,
現在只有福音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人;不救不信的人。
秦揚名

2013007.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猶大啊,你弟兄們必讚美你

中國詩永恆 - 菩提是非(息爭1,2) - 秦續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