覓情

覓情
情史悔火燒
駿雄拒返草
日行一萬里
佳人送懷抱

秦揚名 2013.07.19

說明:
情史悔火燒,這句話不用解釋啦~~~

駿雄拒返草,這話是「好馬不吃回頭草」的縮寫版,返草就是回頭草。

日行一萬里,這句話可絕了!我在創作小說,起先我要求自己:
一天寫2000個字,
幾天後我要求自己一天寫2500個字,
幾天後我要求自己一天寫7000個字,
想不到一一達成了!
有一天我心血來潮、靈感洶湧,我一口氣寫了一萬個字!
六萬字就能出一本短篇小說…,我超高興的,可是好累喔!
所以可以說我:「日行一萬里」。(後來我決定每天固定創作2500個字就好。)

佳人送懷報: 因為我一直在往前衝,過去的事都忘了,像我這樣的衝早晚會撞上一個可愛的女孩子了,那時是我撞她,還是她撞我,大家也分不清了!這句我本來要寫「處子送懷報」…,中國男人總是想娶到的新娘是處女…,可是有些女孩被色魔騙財騙身,她們也許後悔了,不能給她們二度傷害,所以我把「處子」改成「佳人」,差一個字就差很多唷!世界的結局近了,日子越來越難過,我們只能苦中作樂了!

~~~,真是佳人易得,處子難尋!那位土耳其淫蟲說他上過五百多個臺灣女孩,也許他說的是真的。不過也不能給這些女孩二度傷害,總要給她們悔改的機會!

秦揚名 2013.07.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猶大啊,你弟兄們必讚美你

中國詩永恆 - 菩提是非(息爭1,2) - 秦續堅